热身-权健1-1俄超领头羊 2平3负结束西班牙拉练

热身-权健1-1俄超领头羊 2平3负结束西班牙拉练
2018年01月24日 01:36 新浪体育
权健战平 权健战平

  北京时间1月23日23:00,2017赛季中超联赛季军天津权健迎来在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第15分钟,法尔范主罚点球,皮球被张鹭扑出。第38分钟,法尔范打入一球,为莫斯科火车头首开记录。第55分钟,郑达伦带球内切射门得手,为天津权健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权健1-1战平莫斯科火车头,即将结束西班牙拉练。天津权健在西班牙的热身赛战绩为2平3负。

  目前,莫斯科火车头以14胜3平3负积45分排名2017-2018赛季俄超联赛积分榜第1位。莫德斯特等4名外援出现在天津权健与莫斯科火车头的首发阵容中。天津权健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有可能是1月30日亚冠主场迎战菲律宾谷神星的首发阵容。第10分钟,莫德斯特前场断球,孙可送出传球,郑达伦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之后,天津权健后防线犯错,莫斯科火车头获得点球,法尔范主罚点球,皮球被天津权健门将张鹭扑出,天津权健逃过一劫。第18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发动进攻,米兰楚克在天津权健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张鹭扑出。8分钟之后,莫斯科火车头发动进攻,伊格纳季耶夫边路传中,法尔范推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7分钟,法尔范单刀赴会,张鹭化险为夷。第38分钟,莫斯科火车头的进攻收到回报,法尔范攻破了张鹭的十指关,为莫斯科火车头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凭借法尔范的进球,莫斯科火车头暂时1-0领先天津权健。

  下半场易边再战,莫斯科火车头换人,首发球员全部被换下。第47分钟,郑达伦边路传中,孙可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7分钟之后,莫斯科火车头在天津权健禁区内打出配合,卡萨耶夫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张鹭扑出。 第55分钟,天津权健的进攻收到回报,维特塞尔送出传球,郑达伦带球内切射门,攻破了莫斯科火车头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为天津权健扳平比分。第59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帕托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莫斯科火车头门将抱住。第65分钟,莫斯科火车头边路传中,达席尔瓦在刘奕鸣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天津权健换人,储今朝换下张诚,苏缘杰替下郑达伦,王杰替下刘奕鸣。 5分钟之后,天津权健后场传球失误,达席尔瓦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张鹭扑出。随后,天津权健继续换人,王晓龙、杨旭分别换下孙可、莫德斯特。刘逸换下帕托。第80分钟,天津权健前场断球,维特塞尔起脚射门,皮球被莫斯科火车头门将没收。最终,天津权健1-1战平莫斯科火车头。天津权健即将结束海外拉练,将回到国内备战与菲律宾谷神星的亚冠资格赛。天津权健在西班牙踢了5场热身赛,战绩为2平3负,进5球丢10球,分别0-1负于德国乙级联赛球队圣保利、1-1战平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巴塞尔、1-4负于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2-3负于奥地利甲级联赛球队阿德米拉,1-1战平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莫斯科火车头。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张鹭、刘奕鸣、裴帅、郑达伦、权敬源、张诚、糜昊伦、维特塞尔、孙可、莫德斯特、帕托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