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谈苏宁冬训目标:每天都要进步 培养年轻人

卡佩罗谈苏宁冬训目标:每天都要进步 培养年轻人
2018年01月23日 17:03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冬训 苏宁冬训

  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1月22日

  天气晴

  江苏苏宁易购队在马贝拉冬训的第13天,经过半天的自由调整,球队恢复了一天两练的模式。当天上午,球队进行了传接球,以及腿部力量训练,下午则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在腿部力量训练环节,依旧是常规动作,包括单脚支撑,双手抱球举过头顶,跨栏等。外援穆坎乔在结束该项训练之后,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变相冲刺训练。

  两位年轻小将南小亨和梁金虎真是太幸福了。上午训练结束后,在赞布罗塔的指导下,他们进行了胸部停球的训练,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世界级球员的指导哦,这个加练——值!

  下午4点30分,球队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堂训练课,主要以分组对抗为主。下午的训练量明显比上午要大,除了跑圈、高压逼抢等常规训练之外,重头戏是半场对抗训练,卡佩罗将队员分为三组,每场对抗5分钟。年轻球员尤为努力,吴凡、黄紫昌、叶尔凡等都将这些天学到的东西贯彻到对抗中,看在眼里的卡佩罗也时而露出微笑。

  昨天训练完,主教练卡佩罗与叶尔凡接受了小苏君的采访

  小苏君

  请问卡佩罗先生,本次球队第一阶段冬训的目的主要是什么?

  主要是保持一个好的精气神,还有一个就是通过这段时间好好培养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教会他们一些东西。

  
卡佩罗

  小苏君

  球队也来到马贝拉一段时间了,您平时是怎样激励球员们的?

  我会告诉队员,每天都要进步,都要定下一个小目标督促自己。

  卡佩罗

  小苏君

  谢谢卡佩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叶尔凡你好,听说你前段时间一直身体不太舒服,现在感觉怎么样?

  谢谢球迷们的关心,目前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在训练和比赛中,也和队友配合的不错。

  
叶尔凡

  小苏君

  新赛季就快来了,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首个进球的U23球员,让自己的空翻闪耀中超赛场!

  
叶尔凡

  小苏君

  期待你在新赛季的高光表现!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

  对了,在今天的对抗比赛中,叶尔凡已经开始为他许下的愿望付出行动,在三场对抗比赛中,各攻入一球。下面咱们就来欣赏一下吧。

  今天的马贝拉日记就到这了!

  咱们明天见!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