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众U20小将归队训练 全队积极备战欢乐多

北京人和众U20小将归队训练 全队积极备战欢乐多
2018年01月18日 18:49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球员备战 人和球员备战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1月17日,全队继续在阿利坎特训练基地进行冬训。之前入选中国U20男足选拔队的曹永竞、孙伟哲、刘博洋、芦宁、陈立明已经结束了在北京、昆明的训练,与球队汇合,年轻小将各个朝气蓬勃,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

  人和全队首先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绕桩慢跑、高抬腿等热身运动,最后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训练氛围轻松欢快,大家在认真完成教练部署的同时有说有笑,这和阿利坎特美丽的风景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优美的画面。

  最后,作为球队青训一代目的饶伟辉,诙谐幽默的调侃自己也是U21球员,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增添了训练中的欢乐气氛。

  1月17日

  [冬训]猎豹归来心情好

  1月16日

  [冬训]一天两练丨努力+汗水=成功

  1月15日

  冬训之走进训练基地

人和中超冬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