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达中卫自费解约加盟权健 签约4年将披24号

前泰达中卫自费解约加盟权健 签约4年将披24号
2018年01月17日 11:58 新浪体育
潘喜明加盟权健 潘喜明加盟权健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前泰达中卫潘喜明已加盟权健。

  asaikana在微博上写道:天津泰达后卫潘喜明加盟天津权健,签约4年。球员去年年底自付解约金与泰达解约,自由身加盟权健。新赛季将身穿24号球衣。

  潘喜明2016赛季从葡萄牙联赛加盟泰达,不过在上赛季后半段被施蒂利克弃用,赛季结束后,为了在黄金年龄踢上比赛,潘喜明选择和球队解约,他曾表示将继续前往葡萄牙联赛。

  不过前几天潘喜明却意外的现身权健的训练营,并且在热身赛中代表权健出场,但遗憾的是他在比赛中受伤,将休息一个月左右。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