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陷转会传闻 曝权健开1300万美元年薪诱惑

扎哈维陷转会传闻 曝权健开1300万美元年薪诱惑
2018年01月15日 07:42 《足球》报
扎哈维 扎哈维

  记者王伟报道 11日,深陷转会传言漩涡的扎哈维出现在富力队冬训的首堂训练课,对于尚有合同在身的富力队,扎哈维的训练依然表现得职业,但他的经纪人还是想借助各种力量把扎哈维“折腾出去”。

  回归富力训练场的扎哈维心情不错,在等待球队训练的时候,还在训练中心门口模仿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当年在日本联赛执教时,在场边一脚高空吊射破门的镜头,连开多个大脚将球踢高射向远端的球门。

  在归队的前一天,扎哈维还帮着以色列的企业家朋友联系与中国间的经纪业务,作为以色列著名球星,扎哈维在其国内拥有深厚的政商资源和人脉。最近他与广州交易所集团总裁助理、广州体育资源交易平台负责人余小波成为好友,趁着从以色列返回广州的时间,扎哈维和他的团队一起到广州交易所集团参观,商谈商机。扎哈维期望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通过广州的这个平台打开中以经济、体育、科技、医疗等方面的合作窗口,他表示,“希望在足球领域以外,我还能帮助中国和以色列的企业能有更好的互动,中国企业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以色列技术,以色列企业则可以找到他们希望的中国商机。”

  “即使是放假,也要保持身体健康,要持续锻炼,保持好的竞技状态。接下来的冬训,我希望能让自己在新的一年表现得越来越好。虽然这有难度,但我会朝这个方向去努力。”扎哈维说。

  2013/14赛季,保罗·索萨执教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时,扎哈维就在这支队效力,因此,从索萨执教天津权健之日起,扎哈维要转会权健的传闻就不绝于耳,1月9日,一家以色列媒体还言之凿凿地称,权健计划以1300万美元的年薪吸引以色列球王。“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这一刻我还在富力,我会很努力地去训练。”不管权健是否向扎哈维发出邀请,以色列人的回答总会让人感到扑朔迷离,他一直是那句话:“你永远不知道职业足球的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不管出于何种目的,扎哈维的经纪人确实是一直想着把这位顶级球星“折腾起来”,提到权健的话题,他会竖起手表示不想多说,但扎哈维经纪人聊起了巴塞罗那与扎哈维之间的联系,因为扎哈维在假期当中去了一趟巴塞罗那。

  关于扎哈维的动态,近期肯定还会有故事流传,不过富力已经确定了1月底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训练,这期间如果扎哈维随队前往,新赛季他继续效力富力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权健富力扎哈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