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到人和想选17号:孙继海是很难超越的标杆

刘健到人和想选17号:孙继海是很难超越的标杆
2017年12月29日 09:33 新浪综合
刘健签约人和 刘健签约人和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北京人和俱乐部宣布,恒大球员刘健正式加盟球队。刘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全力以赴帮助人和取得好成绩。

  邓涵文从人和转会恒大后,一直就有“刘健与邓涵文互换东家”的传闻。昨天,人和官方宣布刘健加盟,俱乐部总经理张悦表示,“这笔交易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对于人和与恒大两家俱乐部来说都是在自己的实力上有所增强。”他透露:“我们最看重的是刘健这两年一直在中超这个最高水平的平台上踢球,这两年在中超的经验可能是我们目前队内球员不太具备的。”

  对于这次转会,刘健的态度是:“非常感谢广州恒大给我这个转会机会以及北京人和对我认可,希望明年在赛场上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他对于人和并不感到陌生,“对球队我比较了解,之前也有接触过,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后去了恒大。现在队里不少队员都是我之前国家队的队友,我们拥有这么多准国字号球员,还是很有战斗力的。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俱乐部对我的认可,明年肯定会和中甲不同,是艰苦的一年。当然,我们不仅仅只求站稳脚跟,而是要尽力取得好成绩。”至于球衣号码选择,刘健透露:“我个人喜欢17号,之前的主人是继海哥吧,他也是我们很难超越的标杆,还是以他为榜样学习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