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特维斯享75天假期不属实 已向他发冬训通知

沪媒:特维斯享75天假期不属实 已向他发冬训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16:04 新浪综合
特维斯 特维斯

  稿件来源:新民晚报

  经搭乘飞机、火车和大巴,申花全队一行昨天终于抵达西班牙马贝拉,开启了本次冬训的第一课。首堂训练课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以身体调整为主。

  冬训才刚开始,便有哥伦比亚媒体称,莫雷诺将回归老东家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国民竞技为此将向申花支付租借费。对于这一传闻,申花方面表示,到目前为止,双方并没有像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的那样谈论过。

  国民竞技是上赛季哥伦比亚联赛冠军,符合莫雷诺“既要加盟一支高水平球队,又要保证能踢上球”的意愿。哥伦比亚媒体指出,国民竞技将向申花支付一笔租借费,而申花将承担莫雷诺在租借期间的薪水。一旦莫雷诺入选世界杯名单,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归申花;如果没入选,则将在上半年比赛结束后回来。据悉,莫雷诺究竟是被租借还是继续留在申花,将在近日有定论,哥伦比亚媒体的披露,显然并不确凿。

  明年1月4日,马丁斯、瓜林和金基熙三名外援将在结束圣诞和新年假期后,正式归队训练。主教练吴金贵也将在考察完悉尼FC联队的一场比赛后,从悉尼赶赴马贝拉同球队汇合。登巴巴将根据伤病恢复情况,再同俱乐部商量是否参加冬训。

  至于特维斯,有阿根廷媒体爆料,称他将独享长达75天的假期,最快要到明年2月10日才会前往申花报到。这则新闻并不属实,据悉申花俱乐部已向特维斯发出冬训通知,若他不参加,属于违约行为。

  面对赛程密集的2018赛季,申花阵中,没有人可以手握特权,所有人在训练时都必须拿出百分百努力、拼搏的职业态度,这才是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应有的。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特维斯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