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5岁生日 有你有明天!

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5岁生日 有你有明天!
2017年12月28日 16:09 新浪体育
球迷的支持陪伴北京中赫国安走过25载 球迷的支持陪伴北京中赫国安走过25载

  25年,1/4世纪,所有北京足球人的支持,全部北京球迷的守望!

  他们说的就是我,我的名字叫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记得那是1951年,队服胸前的“北京”两个字,预示着我此生注定不会平凡!

  沧海桑田、与时俱进。1992年12月29日,这是我的第一个生日。

  1996年,我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荣誉:中国足协杯冠军。但,这只是个开始。

  1997年,我在主场9-1大胜上海申花,而且还在五岁生日的前一天成功卫冕了足协杯冠军。

  1998年,我勇夺超霸杯冠军。也是在这一年,一个小伙子代表我去德意志闯荡,并且以出色的表现让很多人认识了我。

  时光荏苒,在崭新的21世纪,我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完成了足协杯的“帽子戏法”。

  2004年,我换了班,新到的班级叫“中超”。我没有一丝懈怠,拿到了新班级成立后的第一个荣誉“超霸杯冠军”。

  2009年10月31日那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关于这天我知道你们有许多话想说,可是喜悦和激动又让你们不知从何说起。因为16年的等待,你我梦圆。

  在这之后,雪战川崎、绝杀恒大、星光看台都历历在目。因为,为家园北京我们愿意付出更多。

  2016年12月27日,中赫集团控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我们也一直在不断前行,为了北京足球的明天,我们坚定信念、坚持梦想、坚守阵地、坚信辉煌。深耕职业化,创亚洲一流。

  转眼又到了年末,马上就要迎来我25岁的生日,我想说的是,从出生到现在,我们心手相连,紧紧相拥,代代相传。

  12月29日是我的生日,我是北京中赫国安!12月29日也是你们的生日,我可爱的球迷!我们永远在一起!有你才有明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