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涵文将成恒大主力右后卫 张琳芃角色会变化

曝邓涵文将成恒大主力右后卫 张琳芃角色会变化
2017年12月25日 21:51 信息时报
邓涵文正式加盟恒大 邓涵文正式加盟恒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每年的12月24日,恒大都会带来新赛季新援方面的消息,今年也不例外。昨晚,中超霸主恒大如约为球迷带来一年一度的引援大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与“里家军”红人、国脚后卫邓涵文以及两名U23国字号边锋球员杨立瑜、唐诗完成签约。作为里皮最为青睐的U23球员,来自北京人和的邓涵文,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里最炙手可热的国脚之一。恒大为此不惜使用队内大将刘健作为交易筹码,以“现金+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邓涵文。

  这笔交易在新政背景下非常亮眼,邓涵文在进入恒大阵容后,将会直接占据右后卫的首发位置。而张琳芃的角色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和国家队一样,未来将主要出任球队中卫。

  早在上个赛季执教权健的时候,卡纳瓦罗就已经敲定了这个赛季与杨立瑜的合作。只不过,卡纳瓦罗这个赛季成为了恒大的主帅,杨立瑜也就顺理成章的来到了广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