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乌贾共同辟谣回德甲传言 全力以赴只为保级

2017年07月11日15:41 新浪体育
乌贾辟谣回归德甲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称,辽宁沈阳开新队外援乌贾已经与德甲升班马汉诺威达成了一致,将重返德甲征战。对于这条传言,辽足俱乐部与乌贾本人都在7月11日进行了公开否认。

  面对乌贾的“转会”传闻,辽足俱乐部首先表示:“目前球队处在困难时间将,同时也是保级的关键阶段,我们肯定不会放走乌贾,我们希望乌贾在余下的比赛中能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为球迷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同样乌贾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在我来到中国之后,一直都有关于我要回到德国踢球的传闻,这些内容一直在困扰 着我,我很感谢媒体对我的关注,毕竟我在德国有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 我只想专注于在辽宁队踢球,尤其是在詹姆斯受伤之后,球队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更多的挑战,我个人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新一轮联赛在本周末比赛就要打响了,队长詹姆斯重伤肯定不能参加,对此

  乌贾也说到:詹姆斯受伤对于他和球队都是非常不幸的,但非常幸运的是球队刚刚签下来一名新外援,我和阿萨尼的现在的 任务就是尽快帮助这名新外援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我希望用球队好的成绩让詹姆斯尽快恢复过来。(林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乌贾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