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乌贾将返德甲加盟汉诺威 辽足保级之路蒙阴影?

2017年07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现辽宁开新外援乌贾已经与德甲汉诺威96队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尼日利亚前锋将重返德甲联赛。

  该媒体透露乌贾已经与德甲球队汉诺威96达成了转会协议。乌贾2016赛季从不莱梅以115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辽足。该媒体还透露,去年乌贾就已经表达了想转会的意愿,但辽足方面并未同意。

  去年科隆中国行的活动中,乌贾曾代表辽足对战老东家,当时乌贾就表示:能再次见到队员们和教练组,这真是太棒了。

  目前辽足的表现并不理想,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位,保级前景并不明朗。雪上加霜的是上轮联赛球队主力前锋詹姆斯受伤,很有可能缺席剩余所有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乌贾若选择离开无疑是为辽足本赛季的保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诺威乌贾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