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旧将胡斯蒂加盟 新赛季确定只引4外援

2017年02月06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泰官方宣布胡斯蒂加盟

  2月6日晚,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旧将,效力于德甲法兰克福队的前卫绍博尔奇-胡斯蒂正式加盟球队,这样新赛季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宣告结束,四名外援分别为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

  长春亚泰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中午,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从北京飞抵釜山,与正在昌原拉练的长春亚泰会合。而在此前一天,亚泰球迷的老朋友胡斯蒂已抵达昌原,并于6日在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这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完成了外援拼图工作——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这里,俱乐部祝愿他们在长春亚泰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也希望他们能在长春这座最具人情味的城市里幸福地生活。”

  据此前新浪体育的了解,因为中超外援新政,新赛季中超联赛亚泰确实不准备用满5外援名额,而是选择只注册4名外援。也就是说上赛季效力球队的莫雷罗、马季奇、布鲁诺-梅内盖尔和奥尔西奇4人将在新赛季永久或租借离开球队。

  (新体)

标签: 亚泰李章洙胡斯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