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队长或天价加盟华夏 1.3亿转会费创联赛记录

2017年01月08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宇豪接近加盟华夏赵宇豪接近加盟华夏

  稿件来源:第12人

  中超内援转会费纪录将再次被刷新了。杭州绿城队长赵宇豪,将以破纪录的转会费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据悉,这个数字达到了1.3亿。赵宇豪的转会是杨善平加盟权健之后,中超的第二笔转会费过亿的交易,而1.3亿的价格是中超历史上内援转会费的第一高。

  今年冬天的中超转会市场不断有大手笔出现,除了奥斯卡和特维斯等国际球星的先后重金加盟,国内球员的身价也不断的刷新着历史纪录。先是广州恒大从北京人和引进边后卫张成林,媒体曾报道其转会费为1.2亿,不过后来被更正为8000万;而杨善平从辽足加盟天津权健,转会费则真正超过了1亿元。

  赵宇豪的转会不是绿城出售的唯一球员,队中另一大将黄希扬将加盟武汉卓尔。绿城俱乐部高层曾表示:“绿城在投入上一直很理性,也希望能自己造血,所以从这点上考虑让赵宇豪转会,这样球队新赛季会有一些资金帮助球队运作。”不过绿城也否认了将大规模的出售球员。

  中超的金元风暴不会结束,赵宇豪1.3亿加盟华夏幸福后,也许中超赛场还将有更多的亿元先生出现。有消息称,华夏幸福的另一个重磅引援,从北京国安引进张呈栋,价格可能会更高。

文章关键词:赵宇豪杨善平黄希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