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董事长出席中德足球交流会 与科隆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8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辽宁宏运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球队与德国科隆俱乐部签订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6日,德国科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雁,随同国家高访团出席中德足球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现任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等人悉数到场。旨在发展中的足球关系,增强中德足球的交流与合作。

  此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德国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进行了长期合作,这次中德足球文化交流合作背景下,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德国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此次签订了全面的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符合中德足球交流合作的精神,积极响应中德足球文化的推进。双方俱乐部将在人员培训,一线队交流比赛,梯队交流比赛,青少年教练员培训,德籍教练员赴沈阳执教,以及双方在本地互建球迷会等事宜,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此次辽宁和科隆签订合作协议后,相信辽足一定会在青训,比赛和训练方面有所提高。为今后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辽小虎”。

文章关键词:科隆辽宁宏运合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