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收官马加特盼获胜作结 佩莱西塞再出击

2016年10月25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出席发布会马加特出席发布会

  泰山晚报 牛志明

  “我相信我们球队可以找回对阵河北时的表现,在主场通过一场胜利,来和我们的球迷告别。”赛前,马加特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主场收官,目标就是胜利。在阵容方面,吴兴涵将回归首发,这意味着蒿俊闵回撤后腰。马加特还透露,蒙蒂略伤势恢复理想,对阵力帆的比赛可能登场。

  面对力帆,鲁能在首回合输了,那是马加特执教鲁能后的首个客场比赛。对于那场比赛的失利,马加特的定义是自己被自己击败:“我们客场输给力帆,那场比赛不是他们打败了我们,是我们自乱阵脚,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们拥有更多控制权,我们扳平比分后在掌握局面,球员很想绝杀对手,全部攻了出去,思想上有些激进。那是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明天的比赛,这是不会再发生的。”

  很显然,对于那场输球,马加特心有不甘,回到主场,马加特的目标就是用胜利收官:“主场对阵重庆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希望在周三有一个好的表现,在最后一个主场,和我们广大的球迷做一个告别。赛季初我们球队表现不够理想,下半赛季有一定的提高,在主场也有精彩的表现和比赛。当然好的表现是我们急需的,重庆和我们有些相似,也是下半程比上半程要好,有一个不错的近况。大家关注重庆过去两场的比赛,面对苏宁和华夏都是平局,有不错的表现,所以说对于我们来说又是百分百的一次挑战。我相信我们球队可以找回对阵河北时的表现,在主场通过一场胜利,来和我们的球迷告别。我也相信我们的球迷,会像往常一样支持和关注我们,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主场收官,拿到三分就可以提前保级成功,这对鲁能来说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在发布会上,马加特肯定了球队上一场对阵上港的下半场表现,他也直言这给了球队一些启示。赛前发布会,马加特带着吴兴涵出席,这意味着吴兴涵肯定会首发出任边前卫。而谈到球队的阵容,马加特透露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会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做出调整。

  可以预见,鲁能对阵力帆的比赛可能与对阵华夏的比赛阵容趋同,尤西雷回撤和吉尔搭档中卫,宋龙左后卫,吴兴涵和张弛边前卫,佩莱和西塞双前锋,蒿俊闵回撤到后腰位置,和王彤搭档后腰。至于右后卫位置,赵明剑上一场比赛半场被换下,这场比赛能否获得首发机会是个未知数。如果赵明剑首发的话,那这套阵容就与对阵华夏时一样。如果赵明剑无缘首发,王彤踢右后卫,李松益踢后腰的可能也存在。总体上看,马加特会保持阵容的稳定性。

  需要指出的是,赛前发布会上,马加特确认蒙蒂略的伤势恢复理想,已经具备登场的条件。对阵力帆的比赛,蒙蒂略应该会进入18人名单,但是首发的可能不是很大,很有可能会替补登场。对于鲁能来说,蒙蒂略的组织策动很重要,也期待他可以有好的发挥。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鲁能蒙蒂略西塞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