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莫雷诺瓜林将缺战国安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2016年10月25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烽烟再起,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这也是上海申花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京沪大战,加之曼萨诺的关系,这场比赛变得更为特殊。赛前,曼萨诺携阵中大将王赟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今天的媒体特别多,看得出来明天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作为申花来说,一个目标已经完成了——取得亚冠资格,所以明天的比赛不会有非常大的压力。执教中超的三年,今年是最困难的,我们也是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最后还是达成了目标。

  能够完成目标,有依靠队员的努力,也有依靠球迷的支持。明天是最后一个主场,就享受已经完成冲进亚冠的喜悦。当然明天的对手国安,也是非常悠久历史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迎战这个强大的对手。明天还有两个目标,第一是:通过胜利保住前三,第二个是:保持主场全胜。”

  这个赛季国安有点动荡,战术打法也比较多变,关于曼萨诺如何看待国安这些情况的话题,曼萨诺坦言不愿意过多谈论,曼萨诺说:“我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不是国安的教练,唯一可以说的,当初做出决策的国安高层肯定是希望俱乐部越来越好,只不过事实发展的不一样。国安是非常强大的队伍,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透露,上一轮联赛中伤退的瓜林和莫雷诺员明天的京沪大战都没法上场。“这可能是我们今年最后的一个坎,明天也会克服这个难题,用剩下的人组成最强的阵容。明天非常重要的三名外援缺阵,希望球迷能够支持的更多的。”

  当被问及问及已经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曼萨诺先生是否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这个问题时,曼萨诺则直言:“联赛还没结束,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目前就是要专注联赛。等联赛结束了,才会和俱乐部谈续约的问题。”(小虎)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中超京沪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