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选帅恒大还有哪些备胎? 国安签邓加增添对手?

2016年10月24日11:03    足球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人选再生悬念恒大主帅人选再生悬念

  记者寒冰报道

  里皮突然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后,广州恒大原本尘埃落定的新帅人选,再度成为了悬念。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声称广州恒大目前的首选目标有3个,分别是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前波尔图、切尔西和圣彼得堡少帅博阿斯,以及刚刚带领天津权健成功冲超的卡纳瓦罗。而早在7月,英国媒体就已透露,广州恒大曾经接触过希丁克、博斯克甚至里皮,而最终还是故人里皮雀屏中选。 这次,意媒报道的3位候选人,或者别的待字名帅,又有哪位最终会得到许家印的青睐?

  首先,这并非邓加首次进入广州恒大的视野。早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广州恒大启动选帅进程,邓加就是目标之一,只是当年恒大青睐名气更响的斯科拉里,并且在一年后如愿以偿。9月底,曾在巴西《圣保罗页报》供职长达32年的资深记者鲁伊兹·普霍斯贝西就透露,邓加的下一站将是中国。但当时,媒体盛传北京国安的姿态更加积极。至于斯科拉里,普霍斯贝西也表示,他不会离开中国,而是会继续留在中超,最大的热门是上海上港。目前国内最新消息是,埃里克森或许留任上港,斯科拉里也可能续约恒大。 巴西足球媒体对中超几乎违背足球经济规律的超高薪印象深刻,普霍斯贝西认为中超可以为外教给出税后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此番广州恒大与里皮再续前缘,就是这个薪资标准。至于邓加,10月6日普霍斯贝西放出邓加签约北京国安的消息后,就再未有新的进展披露。事后证明,北京国安与邓加甚至还没有正式接触,而里皮与恒大毁约后,北京国安又增加了新的竞争对手。

  至于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进入10月以来,一直是马赛和狼堡的新帅大热门,除非广州恒大开出令人难以拒绝的年薪,否则葡萄牙少帅还是更希望留在五大联赛,继续证明自己。美国富豪弗兰克·麦考特刚刚收购了法国豪门马赛,雄心勃勃的建队计划将耗资超过2亿欧元,而换帅是首当其冲。马赛的新帅候选是曼奇尼、博阿斯和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然而上周末美国人最终选择了更熟悉法国足球环境的鲁迪·加西亚。就在马赛几乎宣布鲁迪·加西亚上任的同时,德甲豪门沃尔夫斯堡宣布执教了球队3个半赛季的黑金下课,目前由41岁的二队教练伊斯梅尔临时带队。 博阿斯最近一直是德甲的红人,在狼堡联系他之前,不莱梅和汉堡也都打过他的主意。而且,博阿斯自己也做好了执教德甲的准备,新赛季以来,一直赋闲的他已经学了3周的德语。目前,德国媒体也在讨论伊斯梅尔带队到赛季结束的可能,但狼堡的总经理阿洛夫斯表示,自己并不认可伊斯梅尔的能力。国际比赛日之前,德甲还有3轮联赛,狼堡如果要换帅,就必须在此之前完成与博阿斯的谈判。 除非狼堡最终没有选择博阿斯,恒大才有与之接触的可能。然而,博阿斯年仅39岁,仍然希望在欧洲继续证明自己。因此,相比邓加,博阿斯来华执教的可能性更低。

  至于希丁克,早在欧洲杯后就曾成为俄罗斯国家队新帅的候选人。近期,希丁克又因切尔西可能换帅的风波,重新进入了媒体视野。随着阿勒代斯下课,希丁克又成了英格兰队的主帅候选人。今夏,希丁克已公开对外宣布自己退休,这两次进入顶级国家队教练候选人名单,希丁克只是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但并未真正专注于此。对于这个年事已高,且对中国足球并不了解,在欧洲的执教履历每况愈下的老帅,广州恒大想必也不会拍出超过10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

文章关键词:中超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