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或伤及肋骨影响下场 瓜林受困肌肉问题

2016年10月24日01:4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莫雷诺不可或缺莫雷诺不可或缺

  晨报记者 甘 慧

  (杭州10月23日电)

  在瓜林、莫雷诺先后因伤被换下场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绿地申花从杭州拿回了1分,在确保亚冠资格的情况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于上港,排名第3。不过莫雷诺有可能伤及了肋骨,是否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还有待医院拍片的检查结果。

  本场比赛,瓜林和莫雷诺两大外援先后因伤下场。

  第17分钟,瓜林因伤被王赟换下。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瓜林大腿肌肉不适,本周瓜林曾因此缺席了训练。不过,在踢了十几分钟后,瓜林大腿肌肉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反应,教练组只能将其替换下场。

  在瓜林下场后不久,申花再折损了一大将。第31分钟,马丁斯长传禁区,莫雷诺跟进到位,倚靠住斯皮拉诺维奇准备射门,斯皮拉诺维奇不顾一切出右腿把莫雷诺绊倒。倒地之后,莫雷诺的表情非常痛苦,在躺了很长一会后才艰难起身,但队医一触摸他的肋部,莫雷诺又坚持不住倒在地上。队医向教练组做出了一个换人的动作,莫雷诺被高迪替换下场,并用担架抬离了球场。

  据来自球队的消息,莫雷诺被撞后落地时伤及肋骨,至于具体的伤情,还有待到医院拍片后才能知道。

  申花在开场后约30分钟的时间里就折损了两员大将,有点不太走运,而这场比赛当值主裁判艾堃的判罚,让人就看不懂了。

  莫雷诺受伤的这个球,对方防守队员手上有明显的动作,应该判罚点球,但是艾堃手势犹豫了一下,最后示意门球,主教练曼萨诺对于这个判罚也非常不满。

  艾堃令人看不懂的判罚不止于此。第21分钟,王赟防守拉蒙,拉蒙直接出手,最终是扇到了王赟的脸上,王赟因此捂脸倒地不起。如果是严格判罚的话,这个动作也不排除可以出示红牌。

  当然,本场比赛申花也有绝杀的机会。第86分钟,申花险些进球,柏佳骏在中场附近上抢成功后送出好球,马丁斯单刀高速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门将邹德海扑出,倒在地上的马丁斯试图补射,但被反应速度神速的邹德海倒地把球死死抱住,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在2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恒大战平延边,提前两轮夺冠,这也是恒大的中超6连冠。

文章关键词:申花莫雷诺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