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可用!恒大左后卫只剩一人 邹正或迎复出首秀

2016年09月28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正邹正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微信公众号)

  伤伤伤伤伤!没错,恒大本赛季踢过左后卫的5名球员都伤了,原本这个位置恒大的储备是最厚的,拥有3名国脚,但现在却伤到只剩下大伤之后还没上过场的邹正。

  去年世俱杯的时候,恒大主力左后卫重伤,球队的“左后卫魔咒”就此开始了。

  赛季开始之后,荣昊担任首发左后卫,表现非常出色,连续给阿兰送上助攻,还重新回到了国家队。然而在客场与延边的比赛中,荣昊受伤下场,并且一直休战到现在。

  荣昊休战之后,因为李学鹏与斯帅之间存在矛盾,因此左后卫的位置由刘健和金英权客串。7月10日,刘健在与力帆的比赛中伤退,赛后经过检查确认赛季报销,恒大就此损失一员后防全能大将。

  刘健之后,斯科拉里用过小将陈泽鹏首发,金英权在重要比赛中也出任过左后卫。随后,斯帅与李学鹏冰释前嫌,李学鹏重新回到了左后卫的首发位置上。

  与上港一战,让恒大感受到了“左后卫魔咒”的恐怖,李学鹏伤退、替补上来的陈泽鹏伤退,两人都要休息一个月以上。更惨的是,金英权在比赛结束前封堵浩克重伤下场,赛季报销。

  至此,恒大本赛季踢过左后卫的5名球员全部伤了,现在队中的左后卫只剩下伤愈还没出过场的邹正。话说嗨哥其实伤愈和球队一起训练有一段时间了,也随队出征过客场的赛事,但一直没有上过场。

  目前恒大整条后防线在一线队出场过的只剩下了张琳芃、王上源、梅方、冯潇霆、邹正和韩鹏飞6人,梅方倒是曾在个别场次中客串过左后卫,王上源则客串过一场,效果不好,后来斯科拉里当场比赛就把他调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按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根据人员的搭配,下一轮与永昌的比赛邹正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左后卫的首发位置上。

  希望邹正能够在这两周调整好状态,做好出场的充分准备,为接下来恒大冲击双冠拼杀!加油啦,嗨哥!

文章关键词:恒大邹正李学鹏陈泽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