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如何破密集防守是难题 国安传球失误较多

2016年08月12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在场边谢峰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当多数目光都集中在奥运会上的时候,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2轮的比赛。结果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就发生了冷门,北京国安队主场1-2负于重庆力帆队,这也是很多北京球迷没有想到的一个结果。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谈到失利的原因时说道:比赛前就跟球员说了,这肯定是艰苦的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上半场留给对方一定机会,而且传球失误较多。相反,力帆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上半场的两次射门都进了。

  不过,谢峰还是对球员下半场的表现表示满意,而且特别提到了于大宝已经在赛后去了医院检查,“后面比赛我们肯定更加困难,如何破密集防守是我们欠缺的难题。球队还要面临伤病问题,张呈栋目前还没有恢复,于大宝赛后去了医院目前还没有联系上,具体伤情得看那边的诊断情况。”

  对于球队的进攻不利,谢峰表示接来下的三个客场,需要安排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应当看到今天重庆队的反击非常明确,反击专门找费尔南多,今天我们把赵和靖安排到左路就是防守他,赵和靖做的防守还算比较成功,只是我们在对方传中后的二点保护,做的还不够好。(于静)

文章关键词:谢峰北京国安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