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伤情牵动众人心 黄博文杨旭王大雷送祝福

2016年08月09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于汉超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晚中超第19轮一场补赛,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相比于主场收获平局的遗憾,于汉超的伤退更让揪心,赛后于汉超被诊断为腰椎横突有三处骨折,至少将养伤4个月,不仅将无缘剩余中超联赛,还将缺席今年国足12强赛的5场小组赛,黄博文、杨旭、王大雷等球员也纷纷在微博上祝福于汉超早日康复。

  黄博文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的脚崴了治疗几天就能好,但于汉超腰骨裂了,祝福早日康复:“16脚歪了16觉得治疗几天就能好小事儿,但是我的20腰骨裂了,早日康复20。”

  昔日辽足双子星之一的杨旭也在微博上祝福于汉超早日康复:“特别不想看到运动员受伤,尤其是你!我现在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只能祝愿兄弟你早点康复,早日回到我们热爱的绿茵场!我们还会一起并肩作战,双子星不能没有你!12强赛还有机会!别放弃我们的梦想!”

  鲁能门将王大雷:“猴哥,早日康复!早点回到球场!”

  辽足队长杨善平:“06年你膝盖受伤,你都挺过来了!我知道这次也一样,没有什么能击倒你的!早日康复,兄弟! ”

  国安前锋于大宝:“于19脖子扭了,疼几天就没事了。于20腰伤了,需要休4个月......兄弟,早日康复!等你回来!”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于汉超黄博文杨旭王大雷杨善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