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时隔4月复出失必杀良机 垫射人进球没进|gif

2016年08月09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马复出在比赛中J马复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正是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伤退给了阿兰替补登场的机会,随后阿兰替代杰克逊-马丁内斯占据首发位置,在16场中超联赛中打入9球,成为广州恒大的新大腿,而杰克逊-马丁内斯时隔4个月之后复出所替下的球员正是阿兰,但他在比赛中错过一次得分良机,未能成为广州恒大的救世主。

J马失破门良机J马失破门良机

  本场比赛,阔别赛场4个月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坐在了替补席上,等待着复出的机会。广州恒大迟迟没有攻破北京国安的球门。斯科拉里在第72分钟做出了一个换人调整,杰克逊-马丁内斯替下阿兰,这也是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机会,可以看出斯科拉里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把宝压在了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上。但这位广州恒大队史最贵外援并没有成为救世主。杰克逊-马丁内斯本场比赛只有一次成为英雄的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第88分钟,李学鹏右路斜传门前,马丁内斯后点快速包抄形成威胁,但近距离垫射时未能踢正部位,自己进了球网,皮球却出了底线,错过了破门机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魏翊东点评道:“把自己扔进了球门。人进去了,球没进去。”当然,阿兰本场比赛表现也不理想,7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3次射门只有1次打在球门范围以内,已经连续4场中超比赛没有进球。或许正是看到阿兰的状态不够出色,斯科拉里才把宝压在了身材更高大魁梧的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上。不过,由于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没有做好传中,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没有能够发挥桥头堡的支点作用。

  从4月15日中超比赛受伤到8月9日复出,杰克逊-马丁内斯因伤缺阵了近4个月。指望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大约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有精彩表现不太现实,毕竟他受伤之前跟队友的配合就不够默契,况且缺阵了4个月。既然广州恒大中超二次转会期没有调整外援,那么杰克逊-马丁内斯久还有不少时间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前不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经纪人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J马已经决定回到欧洲踢球,他非常感谢广州恒大,正在为回到欧洲踢球寻找一个解决方案。虽然和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波尔图以及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等多家俱乐部传出了绯闻,但杰克逊-马丁内斯没有在今夏离队。近日,杰克逊-马丁内斯还被外媒评为近一年贬值幅度最大的球星,评估身价贬值了2100万欧元。面对种种质疑,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确需要尽快证明自己的实力。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恒大J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