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海报为于汉超加油 盼国脚飞翼早日归来

2016年08月09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官方海报为于汉超加油恒大官方海报为于汉超加油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晚中超第19轮一场补赛,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比赛中国脚于汉超伤退,赛后于汉超被诊断为腰椎横突有三处骨折,至少将养伤4个月,不仅将无缘剩余中超联赛,还将缺席今年国足12强赛的5场小组赛。赛后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发布海报,祝福于汉超早日归来。

  比赛第25分钟,于汉超在边路被国安球员克里梅茨撞倒,随后于汉超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而赛后的诊断结果也让人扼腕痛惜,于汉超腰椎横突有三处骨折,至少将养伤4个月。广州恒大赛后也发布海报,为于汉超加油,希望这位国脚球员能够早日康复归来。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于汉超黄博文杨旭王大雷杨善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