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找裁判理论实录曝光 郜林高呼我们要公平

2016年07月30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裁判的这个手势也成为赛后球迷调侃的对象裁判的这个手势也成为赛后球迷调侃的对象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中超第20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比赛中裁判判给建业一粒点球,当时恒大队员对点球的判罚非常不满,纷纷为主裁判要说法。而恒大队员的申辩过程也被河南电视台录了下来。

  当时比赛进行到62分钟,哈维尔在禁区内与韩鹏飞接触后倒地,裁判认为这是一粒点球。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恒大队员十分不满,他们围到两名裁判身边讨要说法,而申辩的过程也被河南电视台记录了下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黄博文一直连续问着裁判:“你看清楚了吗?”而郜林也质问裁判:“我们上半场几个你没看到吗?就这个你看到了。上半场两三个你没看到,这个你看到了?公平,我们要公平,我没为难你,我们要公平。”

  而裁判似乎是要恒大队员们回去看动作。不过,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则认为,这个点球的判罚是正确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