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红牌+点球没问题 盼国家队有合理安排

2016年07月30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凭借保利尼奥、高拉特两名外援在上半时最后阶段的进球,恒大队客场以2-1战胜对手,不过本场比赛之中,恒大队长郑智因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说到:每次恒大踢河南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记得我刚来恒大的时候我们主场踢建业,郑智10分钟就被红牌罚下,我们10个人踢完全场,非常艰难。今天下半场一开始郑智就被罚下,但我认为这个红牌是正确的,我没有质疑裁判,但下半场10打11我们承担了很多风险,好在球员保住了胜果。还有,我很喜欢河南的打法,他们有很好的球员。

  随后斯科拉里说到:这场比赛消耗非常大,这场比赛结束后我给球队放了3天假,懂球的人都知道,休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同时,国家队也会有集训,在集训中我希望能够有一个合理的训练量和安排,因为国脚是国家队和恒大共同的资源,不希望我们都没有球员用。

  在昨天的战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一度表示冯潇霆和张琳芃二人能够出场,结果两人都没有亮相,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最近他们在做治疗,这场比赛我衡量了一下他们不能上场,之后一个礼拜他们还要继续治疗,如果之后一周他们没有合理的治疗的话,北京的比赛他们上不了,所以我也会给国家队发函告诉球员情况,希望国家队能够重视。

  由于缺少两员后防大将,恒大派上了韩鹏飞、陈泽鹏、王上源这样的年轻后防线组合,对此斯科拉里连声表示自己对这些年轻球员表现比较满意的:毕竟他们都很年轻,会犯错误,但还是我想表扬他们,裁判在决定性判罚上还是比较正确,红牌和点球我觉得都正确,今天裁判出牌很果断,点球换成我是裁判我也会判。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会表扬裁判。

  对于恒大在7月魔鬼赛程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我很满意,我们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因为到了7月大家都会有些疼痛、有些疲劳,每个人都克服了困难,为球队奉献,我满满的感谢,作为一个足球教练能和这样的团队一起工作,我非常幸运。(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