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登巴巴申花进攻依旧犀利 三人组超强攻击群

2016年07月30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缺席并没有影响申花的进攻力登巴巴缺席并没有影响申花的进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申花在经历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最终反超比分这一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后,3-2战胜了对手。比赛中由莫雷诺领衔的申花攻击群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球队最强攻击手登巴巴因伤赛季报销后,申花的攻击力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本场对阵苏宁,在申花看来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一方面是因为两支球队马上要在足协杯半决赛碰面,此役交锋必须先拔头筹。另一方面便是苏宁联赛从未从虹口带走过三分,本场比赛申花肯定不想让这一记录被打破。所以在比赛一开始,申花便先发制人控制住场上局势,并且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破门,可惜没能把握住。在扛过申花开场三板斧后,苏宁也开始了反击,并且凭借锋线双星特谢拉和R马的能力,两度取得领先。不过申花并没有束手就禽,下半场申花攻击群全面爆发,并最终由瓜林逆转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申花在进攻端完全没有暴露出因登巴巴缺席而破门乏术的问题。在以莫雷诺为首的中场调度下,申花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莫雷诺出众的个人能力使得申花在中场的拼抢上不落雨下风,并且莫雷诺还经常在禁区内完成匪夷所思的攻门。左边路的曹赟定屡屡依靠个人能力完成突破,寻找杀机。而顶替登巴巴出任中锋位置的马丁斯更是将申花的进攻模式完全更新。登巴巴在场上时,申花更多的是起长传找锋线上的他,然后利用登巴巴在禁区内超强的个人能力完成破门或助攻。但马丁斯完全不同,他的身材更小,脚下技术更加出色,他经常参与到中场的组织中与莫雷诺完成配合后再高速杀入禁区完成打门。本场比赛有多次都是马丁斯在中场依靠个人能力摆脱防守队员后,申花形成反击威胁对手大门的。

  当然登巴巴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他因伤无法登场的这一段时间,马丁斯、莫雷诺与曹赟定这崭新的进攻组合完全可以使申花踢出与登巴巴在场上时不一样的足球,而这种踢法的攻击能力同样是十分强大的。(TinoRA)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江苏苏宁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