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6秒轰本季最快进球 华夏1-0泰达紧追恒大

2016年06月1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球员庆祝胜利华夏球员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较量,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1-0击败天津泰达,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的分差缩小为3分。开场26秒,丁海峰边路传中,卡库塔后点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上一轮被上海申花逼平之后,河北华夏虽然仍位居第二,但是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的分差扩大为5分。河北华夏此前6个主场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天津 泰达输给广州恒大后,客场1胜4平的不败金身被打破,目前以20分排在第六位。天津泰达中后卫约万诺维奇、李本舰受伤,将铁定缺席此战。河北华夏中后卫居 吕姆解禁复出,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缺阵。

  开场仅仅26秒,姜宁送出挑传,赞纳迪内失误给了丁海峰边路快速突破的机会,后者在底线附近 弧线球传中,前点董学升漏过,卡库塔后点直面门将推射近角得分,河北华夏1-0领先。失球之后,天津泰达不得不压出来进攻,第11分钟,胡人天禁区前拿球 横向摆脱中突然吊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范柏群禁区前解围被姜宁上抢断下,后者直接劲射被后卫一挡偏出球门。第17分钟,蒙特罗中路带球突然右 脚外脚背远射打出落叶球,杨程飞身将球扑救出底线。

  第22分钟,河北华夏反击,廖均健边路内切吸引防守后分边,董学升得球后送出弧线球 传中,插入禁区的廖均健头球攻门偏出。之后,赞纳迪内拉伤无法坚持,潘喜明替补登场。第27分钟,潘喜明飞铲卡库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姆比亚一度与迪亚 涅发生冲突,均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丁海峰任意球传中,董学升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挡出,居吕姆后点小角度射门又被杨启鹏挡出。

  一直被 动的天津泰达只能靠反击制造威胁。第32分钟,惠家康前场拿球内切在禁区外远射,杨程匆忙中双拳将球击出底线。之后,双方陷入中场铲斗,有威胁的进攻较少 出现。上半场补时阶段,天津泰达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蒙特罗直接弧线球射门,球被杨程倒地没收。上半场比赛战罢,河北华夏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北华夏依旧占据主动。第47分钟,河北华夏边路传中,潘喜明解围失误,董学升觅得机会转身抽射,可惜将球打高。第51分钟,姜宁边路 左脚低平球传中被后卫解围,但恰好又来到姜宁脚下,他直接右脚射门击中边网。第56分钟,李行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下一场比赛李行将累计黄牌停赛。

  之后,天津泰达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瓦格纳换下惠家康。第59分钟,胡人天边路传中,迪亚涅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天津泰达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 球,瓦格纳无助跑直接射门,球擦柱而出。第63分钟,董学升边路突破造成聂涛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河北华夏连换两人,朱海威换卡库塔,高准 翼换下李行。第71分钟,天津泰达任意球配合,瓦格纳主罚传中,蒙特罗做球,郭皓禁区外远射被补防后卫飞身挡出。第75分钟,瓦格纳边路传中,胡人天凌空 射门偏出。

  第78分钟,迪亚涅在对方后卫包夹中低射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周海滨换下范柏群。第83分钟,天津泰达角球被解围,聂涛 禁区外凌空抽射被杨程倒地扑出底线。第85分钟,杜威换下罗森文,加强后防保护。第90分钟,蒙特罗禁区内得球转身小角度劲射,球稍稍偏出。补时2分钟, 天津泰达边路传中,迪亚涅门前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立柱。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河北华夏1-0小胜天津泰达,继续紧追广州恒大。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第1分钟,丁海峰边路传中,卡库塔后点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4-潘喜明(第27分钟)、9-迪亚涅(第29分钟)、23-聂涛(第63分钟)

  河北华夏:25-姆比亚(第29分钟)、30-李行(第56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6-罗森文(85分钟 5-杜威)、30-李行(66分钟 33-高准翼)、7-姜宁、21-卡库塔(第66分钟 17-朱海威);9-董学升

  替补未出场:1-欧亚、5-杜威、18-芦洋、23-许小龙、29-张利峰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3-聂涛、3-赞纳迪内(25分钟 4-潘喜明)、26-曹阳、19-白岳峰;22-郭皓、28-范柏群(79分钟 6-周海滨);17-惠家康(57分钟 11-瓦格纳)、10-蒙特罗、8-胡人天;9-迪亚涅

  替补未出场:1-宗磊、13-王秋明、15-聊博超、33-周通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曹阳迪亚涅王秋明卡库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