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主场战亚泰海报:鹰击长空 越战越勇

2016年06月1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海报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开打,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上港官方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鹰击长空,越战越勇!”

  在发出这张海报的同时,上港方面也通过官方微博写到:“为了国足更好的备战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比赛,上海上港和长春亚泰的中超第21轮比赛提前到本周三的晚上进行,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与长春亚泰进行本赛季第二回合的较量。

  上周六,上港队输掉了一场关键战役,但是,联赛的路还很漫长,全队上下已调整好心情,将以最好的状态再出发!忘记失败,做好自己!鹰击长空,我们越战越勇!”显然,上轮输掉比赛的上港,渴望此战能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当然,上港方面也希望后面的比赛中,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全力冲击球队下赛季渴望再战亚冠赛场的目标。(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长春亚泰国足亚冠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