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新星登场李松益补时扳平 鲁能预备队3-3国安

2016年05月30日14:1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李松益(资料图)李松益(资料图)

  齐鲁网济南5月30日讯  (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预备队3:3与北京国安战平,收获本赛季首场平局,李松益补时扳平比分,成源点球梅开二度,射手榜暂列第一。

  预备队十轮战罢,鲁能8胜2负与上港并列第一。本场比赛门将刘震理首发,李松益、王炯坐镇后防,上一轮预备队比赛中替补登场打进一球的99年新星郭田雨搭档成源顶在最前面。

  比赛开始后国安先入两球,随后鲁能两次获得点球机会,成源把握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67分钟,郭田雨左路突破传中,成源、张文钊等人的射门连续被封堵,鲁能错失反超的好机会。第81分钟国安再入一球,鲁能则由李松益在补时阶段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比分锁定3:3。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刘震理,齐天羽,李松益,王炯,陈哲超,周顺,于成磊,崔巍,张文钊,成源,郭田雨。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