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苏宁进攻靠外援缺少套路 顾超风格类似切赫

2016年05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球员庆祝进球苏宁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央视足球评论员朱晓雨、刘嘉远和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朱晓雨表示顾超更贴近与切赫这一类门将的类型。江苏苏宁暴露了进攻缺少套路、缺少思路的问题。刘嘉远称特谢拉个人能力超强,感觉带球比不带球的人还快。佩特雷斯库依然有一些难题。宫磊称这场比赛外援的能力得到了体现。

  朱晓雨谈双方情况--

  朱晓雨表示:“两支球队主教练都是承担着一定的压力。佩特雷斯库压力确实比较大。两支球队进入状态都很快。从场上来看,就可以看出洪明甫对他们的要求。这支球队可能比较年轻,但是也有他们的斗志。”

  朱晓雨谈若进球被吹--

  第15分钟,若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朱晓雨表示:“传球的一瞬间,若是越位了一个身位。不过,也是体现出了特谢拉的个人能力和若争抢头球的能力。”

  朱晓雨宫磊谈若破门--

  第28分钟,若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朱晓雨表示:“若这脚射门打得很刁钻,打了一个远角,若打进了个人第二个进球。给了若一个机会,这一次没有越位,和曹海清的对决中占了上风,没有干扰,让他有时间去调整。江苏苏宁比分领先,但是场面上没有体现出优势,跟杭州绿城的积极拼抢有关。” 宫磊直言:“苏宁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外援的作用得到了体现,漏得很漂亮。这球漏过来一看很突然,这球角度打得一般,年轻的守门员还是嫩了一些。”

  朱晓雨谈顾超--

  朱晓雨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顾超首发之后就马上征服了教练组。更贴近与切赫这一类门将的类型,他在江苏苏宁人气非常高,被称之为江苏苏宁的颜值担当。”

  第63分钟,顾超扑出了对方的头球攻门。朱晓雨表示:“顾超做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很有威胁,角度也很刁。”

  朱晓雨谈李昂--

  朱晓雨表示:“李昂的表现非常出色,多次补位,补队友的防守漏洞。”

  刘嘉远宫磊谈特谢拉--

  刘嘉远表示:“特谢拉个人能力超强,感觉带球比不带球的人还快。 ”宫磊坦言:“他的不断变化,让防守球员防守球员很困难。” 朱晓雨直言:“特别是特谢拉,摆脱速度很快,让对方很难防守。”

  朱晓雨谈阿甘--

  第52分钟,阿甘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出底线。朱晓雨表示:“阿甘确实非常积极。”

  朱晓雨谈江苏苏宁进步--

  朱晓雨表示:“这个赛季的进攻与上赛季提升不太明显,这个赛季依然暴露出这个问题,外援个人能力出色,但是如何把出色的个体捏合成一个整体,这是教练要去解决的。江苏苏宁在防守上与上个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双方有点势均力敌的局面。江苏苏宁利用外援的个人能力,反击质量更高一点。”

  朱晓雨谈加比奥内塔--

  第75分钟,加比奥内塔被换下。朱晓雨表示:“加比奥内塔游离在其他球员之外。”

  朱晓雨宫磊谈卡希尔破门--

  第88分钟,卡希尔头球破门。朱晓雨表示:“这名老将在这场比赛里面非常积极,这名老将两个禁区之间往返,将近37岁的老将,卡希尔头球质量非常高。他在关键的时刻打进了一个扳平比分的进球。一方面是卡希尔个人能力的体现,一方面也是传球质量非常高。江苏苏宁有一点像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场上的优势无法转化为进球数的优势。”宫磊表示:“罗竞这球传的很漂亮,顾超很难出来。用卡希尔很擅长的进球方式。1个球的领先造成苏宁球员心理不稳。”

  朱晓雨总结比赛--

  朱晓雨总结道:“主要是靠外援个人能力,但是整体的战术思路还不够清晰。杭州绿城带走1分,应该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当然,任何一支球队走上球场,都是为了争取胜利的。江苏苏宁暴露了进攻缺少套路、缺少思路的问题。”刘嘉远表示:“卡希尔体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佩特雷斯库依然有一些难题。”

  (李哲)

文章关键词:顾超卡希尔苏宁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