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式进球+哈维式助攻!国足警惕韩昔日天才复苏

2016年05月28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比加兰中超再复苏尹比加兰中超再复苏

  新浪体育讯  4-1,一场原本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保级大战,竟然出现了如此悬殊的比分,而在这场吊打的比赛中,延边富德的韩国国脚尹比加兰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1个进球+3个助攻,即将开始的12强赛,国足可得多注意这位来自中超的韩国中场大师。

  本场比赛之前,延边富德积9分、辽宁宏运积8分,早早便被定义为保级的6分战。事实上,面对保级经验丰富的辽足,延边虽然有主场优势,但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再加上队内头号射手河太均继续伤停,延边队本场比赛困难重重。

  而就在“河神”缺阵的情况下,站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队中的韩国大将尹比加兰。本场比赛,尹比加兰尽显大将之风,表现堪称统治级,1个进球、3个助攻,延边队所有4个进球都有尹比加兰的直接贡献。

  1球3助攻的数据虽然光鲜,但还无法完美体现出尹比加兰本场的大师级的表现。第14分钟,尹比加兰便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他从中场开始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了辽足两名球员的防守,在禁区前冷静搓出内脚背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一记仿佛梅西式的进球拉开了尹比加兰本场疯狂表现的序幕。

  随后,尹比加兰从梅西化身哈维,完美展现出了一名中场指挥官的全能,两次直接助攻帮助斯蒂夫梅开二度,最后又帮助同胞金承大完成破门。尤其是下半场的两次助攻,尹比加兰更是展现出了大师级的水准。

  首先是斯蒂夫的进球,当时辽足刚刚扳回一分,士气正在提升,而此时斯蒂夫的进球则恰到好处,成功扑灭了辽足的反扑气势。不过,斯蒂夫的这个进球虽然过人非常漂亮,但在他过人与进球之前,尹比加兰的不停球直传也功不可没,面对队友从后场传来的皮球,尹比加兰几乎背对进攻方向,左脚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顺势传出精准直传,为斯蒂夫的进球铺平了道路。

  而最后金承大锁定胜局的一球也需要感谢尹比加兰。延边队打出巴萨式的整体配合,而尹比加兰最后一脚手术刀一般的直传无论力道还是速度,都恰到好处,堪称这次完美整体配合的点睛之笔。金承大也没有辜负同胞的喂饼,轻松将比分锁定为4-1。

  年少成名的尹比加兰近几年其实发展颇为不顺,上一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还是在2012年。如今,4年过去,尹比加兰终于凭借在延边队的出色发挥重新证明了自己。在施蒂利克公布的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大名单中,尹比加兰时隔4年之后再度回归,昔日的天才少年再次得到了为国征战的机会。

  而在即将到来的12强赛中,韩国队即将与中国队碰面。虽然韩国队中有多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但只有尹比加兰进攻端球员。届时,如何防守这名在中超实现复苏的中场天才,恐怕需要国足的后卫们多动动脑筋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尹比加兰延边富德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