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当信差送惊喜反收惊喜 手捧鲜花感慨07夺冠

2016年05月27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震宇为球迷送票杜震宇为球迷送票

  新浪体育讯  前两次“亚泰球星信差”送票前,俱乐部官方微信后台有很多球迷询问送票的球星“信差”是谁,考虑到要给球迷惊喜,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和新文化报社都会守住秘密。5月27日,第三期的亚泰球星“信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始了一次亲民之旅。这位信差就是长春亚泰旗帜性球员杜震宇,“是杜8吗?是杜震宇来了吗?”疑问中带着惊喜,两位幸运球迷拿到了29日长春亚泰主场与石家庄永昌一役的球票。

  第一次被送花

  杜震宇:这是你们给我惊喜呀!

  “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新文化报社联合推出的大型体验活动———“温暖20年·我们一起走过”中的主打活动之一。前两期活动主要是在经开区和二道区展开,这一次,我们选在了南关区进行。

  6月6日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20岁生日,但那时联赛已将进入间歇期,因此生日之前的主场比赛就变得有点儿特殊了。为了感谢球迷长久以来的不离不弃,同时表达20年来球队与球迷共同走过的主题,在本期“信差”的选择上,俱乐部特意选中了球队的旗帜性球员、本赛季身披20号战袍的杜震宇。

  27日10时,“信差”大部队从亚泰队驻地龙达饭店出发,前往幸运球迷韩旭所在的单位。韩旭是杜震宇铁杆粉丝,虽然幸运落下在他头时,不断询问能否让杜震宇当信差,但我们坚守秘密,就是为了给他和他的同事们一个惊喜。而韩旭坚信自己的偶像一定会来,提前就做好了横幅,“如果不是小杜,我就不拿出来了”。

  当“信差”大部队推开韩旭所在公司大门时,一束鲜花送了上来,两边是正装列队的球迷。看到杜震宇上门送票,整个公司瞬间沸腾,所有人齐声高喊“杜震宇,我们爱你!”

  “太惊喜了!真是杜震宇啊!”韩旭激动说道。杜震宇本人也被眼前这一幕弄得不好意思起来,“这哪里是我给你们惊喜,这是你们给我惊喜啊!”

  接下来,合影、签名,让杜震宇应接不暇,显然,韩旭所在的公司同事准备相当充分,一位美女球迷还让小杜在自己的外套上签名:“以后,这件衣服再不洗了。”

  韩旭公司美女球迷不少,都一边与杜震宇自拍留影,一边马上发到朋友圈,与杜震宇合影自拍,杜震宇小视频不断在朋友圈刷屏,配发的文字基本都是“看看这是谁?亚泰球星杜震宇来我们公司啦!”最后,在信关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杜震宇为韩旭送上亲笔签名的两张球票后,前往下一个送票地点。

  老李和小李都是亚泰球迷

  杜震宇唠家常很亲民

  前往第二位幸运球迷家中的路上,手捧鲜花的杜震宇说道:“有点儿当年夺冠的感觉!” 与在第一位幸运球迷的张扬不同,第二位的幸运球迷内敛了许多,但仍不失热情。得知亚泰信差到来,亚泰铁杆支持者李成梁和朋友亲自跑到小区门口迎接信差的到来,“果真是杜震宇,终于等到你了。” 小伙子发着颤音说。

  2006年,李成梁开始追随长春亚泰,并成为这支球队踏实的拥趸。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父亲也是一位亚泰球迷,当初正是源于爸爸的爱好,李成梁耳濡目染,也爱上了足球,爱上了长春亚泰。

  成为本期信差的第二位幸运球迷,李成梁家里热闹起来,小李的几位同学一大早就来到他家,其中一位同学26日晚专程从延吉赶到长春,因为他们判断,前两期“信差”的球员是张笑飞、马季奇两位队长,还有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这一次,应该就是杜震宇了。“我和我的同学都太喜欢杜8了,心诚则灵!”

  走进李成梁家中,老李和小李坐在杜震宇旁,看到父子俩都有些紧张,小杜“不见外”的说:“我喝一杯茶吧,真有点渴了。”这样一句话,让紧张气氛瞬间消除,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老李说,他对杜震宇印象最深,“当年你可是中国最好的左边锋。”杜震宇不好意思地笑了,“叔,您过奖了,周日一定来现场,为我们队加油!”老李的一位朋友也特地赶来看杜震宇,当知道杜震宇已经34岁时,有点惊讶:“当年我看你们踢球时,你还是小孩呢,现在一晃这么大了。”

  唠完家常,杜震宇按照信差惯例,向父子俩送上签名球票,并邀请他们去看球。老李拽着小杜的手说:“我还有一位朋友正在路上呢,他今天见不到你,那就周日赛场见!”(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杜震宇长春亚泰马季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