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拿富力跟强队比不公平 下一场我们会赢

2016年05月16日10:5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斯帅在比赛中斯帅在比赛中

  “申花拥有两名世界级的前锋登巴巴、莫雷诺,如果输1∶2或1∶3,我认为都正常,但绝对不可能是1∶5”,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显得十分沮丧,却又无奈。

  对于丢掉5球,斯帅表示赛前并没有想到,“申花很强,但我们的差距不至于是1∶5,我觉得这是个意外,一切源于对方的第2个进球,最后的20分钟我们防守强度下降,让对方有很多空档,他们进球很容易,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还是要接受这样的结果”。

  此前富力两连胜使不少人对该队有了更多期待,但斯帅希望外界能正视富力并非强队的事实,“申花拥有很强的外援,输给申花并非羞耻的事,我希望大家不要拿我们队跟苏宁、恒大、华夏这样的球队比较,否则对我们不公平”。斯帅希望球队尽快忘记失利,“输一次1∶5总比输5次0∶1好,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场能全取3分,下一场我们会取得胜利”。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登巴巴莫雷诺足球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