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3轮3球难阻富力惨败 吉安努遭飞铲至少休战2周

2016年05月16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吉安努受伤下场吉安努受伤下场

  广州日报上海5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中超第9轮,广州富力客场1比5不敌上海绿地申花。本场失利之后,富力自上赛季以来面对上海球队已经9连败,此役是9场失利中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  

  上海已成富力球员的“伤心地”,本赛季联赛第5轮,富力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右后卫王嘉楠被孔卡铲伤,赛季直接报销。此役,上海申花在下半时末段已经以5比1领先的情况下,李建滨仍然对富力外援吉安努恶意犯规,造成吉安努当即下场,保守估计他至少将伤停两周时间。本赛季以来,富力备受伤病困扰,直到本轮才凑齐完整阵容,但因为李建滨的犯规,富力又有一名外援将缺阵。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也坦承,李建滨的那次犯规和李运秋的受伤让申花赢得不完美。  

  肖智3轮3球难阻大败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中没有沿用近期表现不错的本土进攻线,陈志钊和卢琳双双坐上替补席。结束停赛的雷纳迪尼奥和布鲁尼尼奥首发,两名外援表现出极高的战斗欲望,但解决进球问题的依然是“土炮”。  

  申花在第5分钟就成功破门,取得梦幻开局。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斯托伊科维奇焦虑地走到场边,不断双手上扬,示意球员要更加积极。他的焦虑1分钟后就得到回应,肖智一记铲射洞穿了李帅把守的球门。这是肖智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而且是连续3轮进球。

  可惜肖智的进球没能再为球队带来胜利。本轮之前,富力排名积分榜第7,申花排第8,两队积分相近,实力也相近。但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下半时表现出色,第66分钟和第76分钟连进两球后,3比1的比分已经令申花锁定胜局。斯托伊科维奇在第72分钟连续换上卢琳和外援吉安努,可惜无济于事。富力防线在丢掉第3球后开始崩溃,再现上赛季的崩盘惨状。第84分钟,登巴巴打进申花的第4球。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申花外援马丁斯第一次触球就取得进球,最终富力客场大败。

文章关键词:肖智斯托伊科维奇李建滨雷纳迪尼奥吉安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