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努力改写尴尬历史 过程大于结果

2016年05月14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打响第9轮的比赛,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目前富力队状态不错,已经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7名,而申花队刚好位居富力队身后。

  谈到明天的比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球队成绩状况非常好,但明天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申花实力非常强。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还是希望明天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终于解禁,当被问及他的状态怎么样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赛季初到现在,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阵容是最完整的一场,雷纳尔迪尼奥目前训练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明天将会在我们名单当中,至于打不打比赛明天才知道。

  之前富力面对上海球队的战绩是8连败,明天能否打破这个尴尬吗?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谢谢你提供的信息,不过上赛季我还不在。我还是更关注我们球队的表现。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容易打,申花非常强大,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也有优秀的教练,这里也有优良的传统,但明天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去改变这个历史。我觉得历史的存在就是留给后人打破的,不可能一直延续下去很久。

  当被问及带肖智来参加发布会,是延续自己的一种战术思路么?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到:不是我带他过来的,是他非常喜欢跟我待在一起。肖智对于我们球队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非常努力,战斗精神非常充足,希望他能够保持,继续发挥。我们肯定想要打具有攻击性的足球,而不是一味防守。我希望展示我们的风格与精神面貌。而肖智在谈到能否帮助球队进球时也表示:目前我们阵容非常齐整,状态也很好。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希望可以 帮助球队进球。

  当被问及自己的家人是否会来到上海看球,是否会带来好运时,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他们明天肯定会来看我们比赛,给予我们足够的支持,即使在家里面, 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现在还是专注明天场上的比赛,而不是注重结果。如果 我们表现好的话,自然会有好的结果。(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肖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