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续约中场大将 6战全首发!获洪明甫赏识

2016年04月25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续约陈中流绿城续约陈中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和球员陈中流完成续约,这名出自绿城青训的中场球员,将继续身披绿色战袍,绿城俱乐部并未透露续约的年限。

  1993年出生的陈中流,在2012赛季被时任绿城主帅冈田武史提拔到一线队,并且颇受冈田武史赏识,本赛季绿城韩国主帅洪明甫对陈中流也非常信任,联赛6场比赛他全部获得首发,已经在绿城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

  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陈中流完成续约,并表示:“我们相信,陈中流一定会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与绿城足球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

  (瑪塔)

文章关键词:陈中流杭州绿城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