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华夏幸福中超首战或开千万赢球奖

2016年03月03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备战中超华夏备战中超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2016年中超联赛将拉开新赛季大幕。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将成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同时这也是华夏幸福队征战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为了激励球员们打好中超处子秀,如果能够取得首战胜利,华夏幸福俱乐部有可能会开出税后1000万的赢球奖。

  华夏幸福俱乐部在2015年正式进军中国足坛,当时收购了河北中基俱乐部的中甲资格,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完成了冲超。在去年冲超的最后阶段,几场关键比赛的单场赢球奖都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

  华夏幸福俱乐部在今年总共预计投入10亿人民币来征战中超联赛。2月29日,在华夏幸福召开的内部动员会上,俱乐部也公开了新赛季奖金方案:单场赢球奖300万人民币,平球奖150万人民币,如果比赛中不丢球则增加50万人民币;此外连胜一场增加100万人民币,此外本赛季同样会在一些重要比赛增加额外奖励,比如说第一场联赛,奖金就会特别计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奖金均为税后金额。

  那么,华夏幸福的第一场中超首秀如果取胜,俱乐部到底会开出什么样的奖励呢?据了解,第一场比赛的赢球奖最少会在500万人民币,甚至有可能会达到1000万人民币。为此,笔者也专门向华夏幸福俱乐部进行求,不过俱乐部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奖金对球员是一种激励,最终的奖励肯定要匹配球员们的付出。

  华夏幸福不仅有高额奖金,还有众多铁杆球迷。就在3月3日的赛前训练之中,几十名华夏幸福的球迷就在球队训练开始前来到越秀山体育场门外,一直等到球队训练结束,然后在门外高喊:华夏必胜。

  据了解明天将近1000名华夏幸福的球迷来到广州助威时,球队主帅李铁也连声说到:有这么多球迷来,那真是太好了,终于有人为我们加油了,我们非常需要球迷的支持,有了球迷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袁野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中超袁野李铁广州富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