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富力外援正谈判俄超队:他很大可能离队

2016年01月3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日利亚媒体曝阿隆很大可能离开富力尼日利亚媒体曝阿隆很大可能离开富力

  新浪体育讯  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全尼日利亚足球》报道,中超广州富力队尼日利亚籍外援阿隆正陷入离队的风波之中,希腊劲旅雅典AEK和三支俄罗斯球队都对这位尼日利亚攻击手很感兴趣,阿隆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尼日利亚人很大可能在今年冬季转会期离开富力。

阿隆被曝正同俄罗斯球队谈判,很大可能离开富力阿隆被曝正同俄罗斯球队谈判,很大可能离开富力

  据尼日利亚媒体《全尼日利亚足球》报道,希腊联赛豪门雅典AEK队有意邀请富力外援阿隆加盟。不过其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隆对前往雅典AEK效力没有兴趣,他有很大可能会离开广州富力,有三家来自俄罗斯的俱乐部想要得到阿隆,目前双方正在谈判中。而尼日利亚媒体披露,这三家俄罗斯俱乐部之一,就包括此前曾传闻追求过阿隆的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广州富力队留用了上赛季的韩国国脚外援张贤秀和巴西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同时签下了丹麦联赛射手布鲁尼奥和瑞典后腰斯文森,加上两名非洲外援阿隆和博基拉,再除去此前已经被西乙队官宣租借加盟的西班牙外援米歇尔,富力队的外援人数仍达到6人,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前,富力队中必有外援将离开球队,而阿隆和博基拉则很可能成为被调整的外援人选。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富力阿隆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