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队官宣租富力中场至赛季结束 多面手告别羊城

2016年01月27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乙队官宣富力外援租借加盟西乙队官宣富力外援租借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西乙级联赛球队皇家奥维耶多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中超广州富力队的西班牙籍外援米歇尔租借加盟球队至本赛季结束。据悉,米歇尔已经与奥维耶多俱乐部汇合,并参与了球队训练。

  在本赛季冬歇期广州富力队签下了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外援古斯塔夫-斯文森和丹麦超级联赛的巴西外援布鲁尼奥,米歇尔离队后,富力的另一名外援博基拉也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球队。

  现年28岁的米切尔是一名来自西班牙的中场球员,曾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莱万特等知名球队,2015赛季随富力时任主帅孔特拉一同从西甲来到中超联赛,代表富力出场25次打入4球3助攻。

  (新体)

文章关键词:富力米歇尔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