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球队引援已完成70% 建业高中锋将加盟

2016年01月25日08:0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肖智(前)将加盟富力?肖智(前)将加盟富力?

  信息时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日下午,广州富力在龙岗体育中心与塞尔维亚联赛劲旅尼什劳动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内以0:0战平,最终前者在点球大战中以6:7惜败对手。

  由于多名外援缺席,只有张贤秀与转会费不到60万欧元的斯文森首发上场,富力队几乎以全华班迎战对手。

  而上场的年轻队员和新援都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尤其是斯文森,在90分钟之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除了引援动作迅速以外,富力也坚持培养自己的青年队小将。预备队小将宁安下半场出场,斯帅对其表现就十分满意。“今天球队表现不错,球队在准备期,战术方面的位置传球打得不错,总的来说非常满意,有些机会没把握住”,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前段时间的准备工作相当满意。

  此前有富力高层表示,球队引援已经完成了70%左右。河南建业的高大中锋肖智也即将加盟富力。

文章关键词:建业富力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