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计划购三千万欧级别外援 谈妥前不放埃神

2016年01月20日13:4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神埃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日,一则关于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将转会加盟上海上港的消息,引爆了网络。

  最近一两年来,上海上港挖恒大的墙脚越来越上瘾。从球员到助教再到翻译,来者不拒。有消息称,埃尔克森的经纪人关系已经从小里皮转到了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儿子约翰·埃里克森旗下,这也给人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不过,记者从恒大方面得到的反馈信息显示,埃尔克森转会一事,仍旧是炒作大于实际,三方从未正面证实过任何传闻。

  另外,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广州恒大正计划引进一名两三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而在这一笔引援没有谈妥之前,斯科拉里根本不可能允许埃尔克森离队。

  本赛季恒大的引援主要以人才储备为主,昨日,恒大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葡甲球员韩鹏飞正式签约,这也是这个休赛期恒大签下的第三名留洋小将。有分析人士认为,恒大不会小打小闹,“看着吧,恒大要么不买人了,要么就买个两三千万欧元的大牌射手。”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上海上港埃里克森斯科拉里约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