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谈埃神打太极 若加盟与孔卡吉安组恐怖前场

2016年01月20日02: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将赴上港?埃尔克森将赴上港?

  上港队西班牙冬训进入最后一周,新外援人选的谜团依旧没有解开。不过稍微有些风吹草动,就会在队内引起不小的议论。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埃尔克森”这个名字成为了上港队早餐桌上的热词。

  由于和国内有8个小时的时差,所以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不少都是这边早上醒来后,才看到了有关“埃尔克森无限接近加盟上港”的新闻。

  “会是埃尔克森吗?”“他来不来啊?”不过大家讨论归讨论,但是上港俱乐部官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确实消息发布。就在一天前,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说过,“我们这里是安静了一些,其他球队引援动静是很大,但是我们安静并不代表就没有在做事情。”当然埃里克森依旧还是个太极高手,“我说这些话并不代表什么,不代表一定会有人来,也不代表不会有人来。”

  那么,上港队新赛季的新外援到底是不是广州恒大的埃神呢?记者此前多方打听的消息是,埃尔克森的确在上港队一长串的引援名单之中,具体接触到什么程度不得而知。另外,上港队似乎对于在中超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外援十分感兴趣,孔卡就是成功的例子,还有主帅埃里克森也是这样的性质。所以,埃尔克森应该是在上港队引援名单比较靠前的位置。

  但是,上港俱乐部方面从来没有透露过任何一位感兴趣外援的名字,也曾一度否认接触过埃尔克森。按照上港俱乐部一贯稳健谨慎的作风,不到各方完成最后的签约,进行官方宣布,决不会主动承认和漏任何风声。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关于埃尔克森和上港队之间的绯闻,消息源都是来自广州,甚至有些是来自恒大俱乐部。

  所以,新外援引进最后的确实消息,还是要等到上港俱乐部的最后官宣。只是,即使有新外援加盟,现在看来和球队在西班牙会合的可能性并不大。

  好在离2月9日的亚冠资格赛还有差不多两周的时间,顺利晋级的话,小组赛要到2月24日才开始,磨合的时间还是有的。而且如果真的是埃尔克森,那么他和上港队磨合的时间也能够大大缩短。毕竟埃神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的球,而且他和上港队进攻核心孔卡曾经是十分有默契的队友(私下的关系也可以说是死党),和孙祥也是在一起踢了好几个赛季。

  如果真的是埃神驾到,那么他将和孔卡、吉安还有武磊一起组成恐怖的攻击线。埃尔克森是一名能打中锋,也能踢边锋的球员,这倒是十分符合上赛季结束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对于新外援的要求。其实埃尔克森、吉安和武磊都是能边能中的球员,大幅度的换位将给对手的防线带来极大的威胁,更何况后面还有一位输送炮弹的高手孔卡。

  只要敲定了新外援,上港俱乐部自然会官方宣布,来揭晓最后的谜团,所以球迷和媒体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时间应该也不会太久了。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

  (西班牙大加纳利1月19日电)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孔卡武磊孙祥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