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卖!曝辽足主力门将转会权健 6000万再破纪录

2016年01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鹭张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昨天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员丁海峰转会河北华夏幸福,据悉丁海峰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人民币,这也创下了辽足历史转会费纪录,而这一纪录恐怕不会保留太久,据《足球》报消息辽足主力门将张鹭有可能转会中甲土豪天津权健,他的转会费将达到6000万人民币。

  昨天辽宁宏运和河北华夏幸福同时官宣了丁海峰的转会消息,这名辽足绝对主力以5000万转会费加盟中超升班马,而据《足球》报消息,辽足主力门将张鹭也将转会,他的新东家极有可能是中甲土豪天津权健,而他的转会费更是高达6000万人民币,将创造国内门将转会的新纪录。据《辽沈晚报》消息,因为母亲生病,张鹭已经请假从广州返回天津老家照顾家人,回天津之前张鹭分别与俱乐部和教练打了招呼,“家里有这样的事情,训练我也无法安心,所以临时回来了。”

  在中超转会敏感期,似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外界猜测,张鹭转会与否相信很快就会揭晓。在已经流失秦升、丁捷(均为自由身离队)、丁海峰后,杨超声租借期满回归恒大,如果再卖掉主力门将,对于本来阵容深度不够的辽足来说,明年势必用人捉襟见肘,但面对挥舞的金元支票,辽足又无法不动心,毕竟现在踢中超没钱是万万不行的。(瑪塔)

文章关键词:辽足张鹭丁海峰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