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官方宣布卓尔主力加盟 内援第一签补强阵容

2016年01月07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尚坤加盟辽足刘尚坤加盟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武汉卓尔球员刘尚坤正式加盟,他也是辽足本赛季的第二笔引援,此前辽足官宣塞内加尔前锋伊布拉西马-图雷加盟,在丁海峰、丁捷、秦升等多人离开后,辽足也急需在阵容上进行补充。

  刘尚坤出生于1992年,身高181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后卫,曾入选过U22国家队,出道于鲁能足校的他2011年加盟天津松江,两个赛季为球队出场25次,2013年转投武汉卓尔,3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5次,上赛季已是武汉卓尔的绝对主力。如今出生于辽宁的刘尚坤也回到家乡球队,在流失多名主力后,辽足也希望补充新鲜血液补强阵容。

  (瑪塔)

文章关键词:卓尔中超辽足刘尚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