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礼!恒大官宣签约两海归 冬训后定是否外租

2015年12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恒大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徐新、李源一正式加盟球队。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微博中写道:“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

  徐新,21岁,司职中场,中国国奥队成员。2014年开始代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C队征战西乙同年升入马竞B队。

  李源一,22岁,司职边后卫、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中国国奥队成员。2013年8月加盟葡锦标博阿维斯塔俱乐部;2014年夏,租借加盟葡甲莱雄伊什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将根据冬训情况决定这两位球员是否继续外租。我们坚信,有徐新、李源一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未来人才储备,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足球未来在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5年12月25日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李源一徐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