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变?葡甲队删除李源一加盟恒大新闻 他要去哪?

2015年12月25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源一转会部分被删除李源一转会部分被删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葡甲队莱雄伊什在官方网站宣布国奥小将李源一加盟广州恒大,而目前莱雄伊什删除了李源一转会恒大的新闻,同时广州恒大方面也没有对李源一转会进行官方确认。

FACEBOOK上新闻还在FACEBOOK上新闻还在

  在莱雄伊什的FACEBOOK上,李源一加盟恒大的消息并没有删除,但是点进去可以发现,有关李源一加盟恒大的部分已经被删除。

此前的截图此前的截图

  而据12月24日的《天津日报》报道,李源一的经纪人目前正与其所在的莱雄伊什沟通,知情人透露李源一希望能回到泰达踢球,李源一表示,这件事情具体怎么运作自己并不清楚,经纪人现在在和葡萄牙方面沟通,结果还没有确定。自己能做的只是安心等待。

  莱雄伊什突然删除转会新闻无疑让人产生了联想,而莱雄伊什方面也没有对此进行说明,李源一转会恒大突然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李源一莱雄伊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