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在申鑫的时光独一无二 感谢北控能信任自己

2015年12月23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涛于涛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于涛离队。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随即宣布于涛正式加盟,上海申鑫的功勋老将也正式告别上海滩。

于涛离开申鑫加盟北控获官宣 3年82场告别上海滩

  于涛本人也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感谢信,感谢上海申鑫和北京北控。

  信中于涛写到:

  转眼间,在申鑫已三年。14年的足球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但却历历在目。从申花到申鑫,这些年,我学会了宽容与理解。感谢我的朋友们,无论我处于顺境或逆境,你们都是我强大的后盾。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

  今天,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两个老东家申花和申鑫,在上海的这些年里我们曾经一起经历了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美好时光,我们曾同欢喜,共落泪。在这里,我要感谢北京北控的领导们对我的信任,给予我为球队效力的机会。不论我在哪儿,我对足球的梦想都不会改变!

文章关键词:于涛上海申鑫北京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