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引援工作进展顺利 池忠国崔仁或将重返延边

2015年12月24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降入甲级的上海申鑫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上准备很充分降入甲级的上海申鑫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上准备很充分

  新浪体育讯  队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在基地迎来了受邀而来的一批球迷朋友们。按照球队的计划,今天下午是备战新赛季期间申鑫的首次球迷开放日,在与球迷的互动环节里,申鑫主帅金相镐携众将与球迷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今天,一场细密的冬雨中,申鑫主帅金相镐与所有前来基地的球迷朋友们热情互动,金指导希望球迷们忘记上个赛季球队降级的痛苦,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球队加油呐喊,共同努力冲回中超。球迷开放日现场,主帅一段动情的讲话之后,主帅携教练组和杨家威、姜嘉俊等申鑫众将与球迷们快乐的踢了一场友谊赛。

  据悉,目前申鑫全队的训练情况不错,队员们也坦言:“虽然训练量很大,但是教练会在我们训练身体感觉将要达到极限的时候,在场边一直特别有激情的鼓励我们坚持下来。练得很苦,不过感觉还是很不错。”

  教练组方面坦言:“明年元旦之后,球队出发泰国冬训之前,希望能把下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尽快落实,内援方面基本已经敲定,外援方面,俱乐部投入精力物力,引进工作也做的很有效率,拿下了比罗比罗,还有一位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中有过欧冠比赛经历的队员也已经谈好了。”

  当然,今天教练组方面也坦言:“球队有进也有出,崔仁今天告别球队,池忠国也已经和主教练谈过了,表达了希望重返家乡的意愿,目前看这两位来自延边的队员,都有可能返回家乡,下赛季代表延边出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甲联赛上海申鑫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