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南京举办婚礼答谢宴 舜天高层及众将到场贺喜

2015年12月05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的一对幸福的一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继1日在石家庄的婚礼之后,江苏舜天国脚吴曦携美丽善良的太太王堉菲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婚礼答谢宴,宴请新郎新娘在南京的领导、同事及好友。江苏舜天董事长梅泽铭、总经理刘军、副总郑明、魏巍、杜凡等领导悉数到场,恭贺一对新人喜结连理。而吴曦舜天阵中一众大将孙可、吉祥、刘建业、邓小飞、杨笑天、张新林等等均抵达现场送上祝福。

  婚礼中的吴曦和太太王堉菲,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甜蜜的笑容,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两人此前录制的电视节目《非常勿扰》的片段,也温情回顾了两人石家庄婚礼上的许多美好时刻,其中有两个细节,令人不禁落泪。

  视频短片中有一个镜头是吴曦爸爸在儿子婚礼上动情拥抱吴曦的一刻,含泪说出一句:“你是我的骄傲!”这个画面,即使是再次回顾,依然令现场许多人为之动容。另外,视频中,还有一段画面,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深深感受着吴曦和王堉菲的爱情甜蜜幸福指数爆表。在石家庄的婚礼现场,新娘王堉菲平静对吴曦说了这样一段:“聚少离多是我们之间生活中的一种常态,但是感谢你无论在哪里,都没有让我感到孤单。未来你在哪里,我们的家就在哪里,我要做你永远的头号粉丝,追随你、钟爱你、崇拜你!”

  吴曦的太太王堉菲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丽大方很有修养是王堉菲给人的直观第一印象,而和她聊天,你会感觉到她内心的善良和温婉。婚礼之后,这对新婚小夫妻将踏上欧洲蜜月的行程。不少舜天队员们也是在参加完吴曦今晚的婚礼答谢宴之后,明天踏上赛季后假期的旅途。2016年1月7日,舜天全队将再次集结,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赛场和亚冠赛场。(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吴曦江苏舜天张新林杨笑天邓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