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董事长:吴曦非常优秀 盼他为江苏再做贡献

2015年12月06日10:21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吴曦与爱妻吴曦与爱妻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12月1日,舜天国脚吴曦和妻子王堉菲的婚礼在石家庄举办,昨晚,吴曦夫妇的答谢宴,也就是回门酒在南京举行。金陵晚报记者以及吴曦不少未能前往石家庄的舜天队友和俱乐部人士都参加了宴会。

  刚随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如今又抱得美人归,吴曦爱情事业双丰收。婚礼上,吴曦显得非常开心,频频到各桌敬酒,他手中拿的,是如假包换的白酒。

  2月求婚3月领证

  今年1月,吴曦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今年迎娶女友、去年刚刚从南艺毕业的王堉菲,实际上他的心里早就有了求婚的念头,也正是 从那时候,他开始谋划今年2月的求婚大戏——“编”的理由就是和女友拍摄一次创意婚纱照,为此摄影团队虽然心知肚明,但却要像“余则成”一般潜伏在王堉菲周围,直到男主人公将最后的秘密揭开。

  吴曦求婚的地点选在了水游城一楼的某家新派餐厅,求婚前一天这家店里就已经布置好了场地,静静等待男女主角的到来。吴曦求婚当天,起初还是普通的拍照,但随着拍摄的进行,气氛逐渐有些改变。原本是拍照,但大幕那一侧响起的却是吴曦的表白。最终,吴曦求婚成功,就在当天下午,他还参加了队内的训练,状态极佳。

  3月12日,吴曦与王堉菲在雨花台区民政局登记领证,从求婚和领证的两个日期来看,显然 都是吴曦精心挑选的日子。不过由于要参加联赛,两人的婚礼直到12月1日才举行。昨晚,答谢宴在南京如期举行,一共有26桌。吴曦婚礼的同时,隔壁的宴会 厅还有外籍人士在举办假面舞会,得知这是中国国脚的婚礼,不少戴着面具的老外和吴曦夫妇合影。

  现场视频打动亲友

  昨天的答谢宴之前,两人还在前天参加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录制——原本吴曦也邀请了该节目主持人孟非,但由于后者要录节目,无暇分身,干脆把吴曦夫妇请到了录制现场,再次重演了当初浪漫求婚的片段。节目录制时,吴曦还将喜糖分发给观众。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这期节目预计在明年1月初播出。

  宴会开始前,放了一段吴曦夫妇在石家庄婚礼前前后后的片段,有很多画面都很感人,吴曦和王堉菲改口喊对方父母爸爸妈妈,两人牵手在奥体漫步。视频配的音乐,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主人公夏洛为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那首《一次就好》,演唱者为杨宗纬。视频中,吴曦替代了原唱,将自己录制的这首歌送给了妻子。

  “老婆,谢谢你,我深知当一名职业运动员的妻子有多么不容易,相信我,行动永远比承诺来得更切实际。”视频最后,吴曦深情地对妻子说道。王堉菲则回应:“以后,我会继续做你的头号粉丝,头号球迷,支持你,鼓励你,照顾你,崇拜你,以后不管你在哪里,那里就是我的家。”

  视频中这些片段,深深打动了出席宴会的亲朋,灯光重新亮起时,金陵晚报记者发现,现场有些女性已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高层期待再做贡献

  由于球队已经放假,有些队友都没法参加,不过依然有不少队友来到了答谢宴现场,其中包括吉翔、刘建业、邓小飞、孙可、周云、杨笑天和张新林、张卫等。

  同时,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总经理刘军和副总郑明以及不少俱乐部工作人员一一出席。

  答谢宴的主婚人,是新娘王堉菲在南艺的老师,证婚人则是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无论在舜天还是国家队,吴曦都是很优秀的球员,前不久刚和球队一起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这是我们江苏男足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冠军。很开心他能和南京姑娘王堉菲走到一起,希望未来他能继续为我们江苏和国家队做出贡献。”梅泽铭表示。

  目前,舜天正处于转让之中,新东家也作出承诺,一定会留下吴曦等国脚。球场得意情场也得意,收获美满爱情的同时,吴曦的事业也将得到更好的发展。吴曦的合同将于明年底到期,“半个南京人”的身份,让他又多了一个留在江苏踢球的理由。

文章关键词:吴曦江苏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